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IACMR教学系列研讨会第四期

主题: 如何让教学又有用又有趣
演讲人: 奚恺元, 芝加哥大学
时间: 2022年4月29日上午9:00-10:00, (北京时间)
讲座平台: Zoom
语言: 中文
报名链接: https://www.xcdsystem.com/iacmr/forms/index.cfm?ID=4u0fBOX

摘要:

在教学中有两种常见的偏见。一种是过于“学术性”(即过多地基于理论),另一种过于偏向讲述“传闻轶事”(即过多地基于故事和案例)。在本次演讲中,奚恺元教授将分享他的经验他是如何克服这些偏见的,以及如何让商学院的教学既有用又有趣。

嘉宾简介

奚恺元 (耶鲁大学心理学博士) 是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终身教席教授。奚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社会心理学、行为决策学、行为经济学、营销学、管理学、幸福学以及跨文化心理学。他著有近百篇学术论文,大多发表于国际顶刊。他的研究影响广泛,其Google Scholar论文引用次数超过2万2千。奚教授获得过多项国际学术界荣誉,包括Society for Consumer Psychology的杰出科学家奖, Association for Psychological Science(国际最主要的心理科学学会)的会士,以及Society for Judgment and Decision-Making (国际最主要的判断与决策学会) 的主席。奚教授还获得过芝加哥大学商学院两年一度的麦肯锡教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