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会员服务

加入我们

您好,欢迎您加入IACMR!新会员注册或老会员续费,都请依此程序办理:

IACMR付费会员需缴纳年费:学生50美元/年,普通100美元/年。学生会员需提交学生身份证件。会员资格包含在线浏览学会会刊《组织管理研究》、《管理视野》及其他多项付费会员权利

注册或更新个人档案
新会员: 请进行网上注册,用户名请使用您的常用邮箱。
老会员: 请使用您的用户名与密码登陆会员区域,更新自己的档案,确保姓名、地址、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如遗忘了用户名或密码,您可通过找回密码功能获得密码。如需付费,请在注册成功后“支付费用”通过美元付款成为付费会员。更多付费会员权益,请点击这里阅读。

缴纳会员费
在线注册成为我们的注册会员之后, 在Profile home中点击”Membership dues payment”, 通过在线美元付款链接支付进行会员费的交纳。

账户激活
学会在收到会员费后,将会开通您在学会网站上的各项权限,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交费会员可凭自己的会员名和密码登录网站。如有任何疑问,欢迎來信至iacmrmembership@pku.edu.cn 或拨打电话010-62758824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