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双年大会

2025年IACMR双年会

北京时间

投稿系统开启:
2024年9月15日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
2024年10月26日中午12时

专业发展工作坊(PDW)提交截止日期:
2024年11月17日中午12时

注册开启时间:
2025年3月

大会日期:
2025年6月11-15日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第十一届双年会将于2025年6月11-15日在中国西安举行。我们盛情邀请管理学领域中从事与中国相关研究的学者积极提交会议论文。管理学主要涵盖以下几个方面:组织行为研究、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组织理论、国际管理、创新创业、雇佣关系、与企业相关的社会问题、商业伦理以及管理学教育等。所谓与中国相关的研究,是指与华人或华人组织相关的研究,包括对全球经营的华人组织的研究和对比华人与非华人组织的研究,也可以是以中国的理论视角为基础的研究。

我们欢迎任何提出重要问题、报告有趣研究结果的高质量的中国管理研究文稿。来稿学术领域不限,研究方法不限,可以采用问卷调查、二手数据分析、实验研究、模拟建模、案例研究、和其它创新性的方法等等。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赋能数智时代的可持续增长”。本次会议将成为促进中国管理研究和实践的重要平台,为数智时代的可持续增长开启新的探讨与思考。在如今的数智时代,数字化转型和相关技术的迅速发展为企业带来了诸多挑战和机遇。管理学者和企业界需要更深入地探讨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来推动企业在经济、环境和社会方面实现可持续的增长。这个主题对管理学者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我们需要深入了解数字化技术如何影响业务模式、组织架构、人员管理以及市场竞争力。研究数字化转型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影响,更能够为我们提供清晰的视角,助力开发有效的管理策略与方法,从而促进企业的长期可持续增长。对企业而言,合理利用数字技术可以实现更高效地管理资源、提高生产效率,并改善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而实现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可持续增长。

2025年IACMR大会筹备组成员

大会主席:
朱洪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IACMR创会主席:
徐淑英,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北京大学

IACMR上届主席:
张志学,北京大学

IACMR本届主席:
井润田,上海交通大学

IACMR候任主席:
沈伟,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2025年会议程共同主席兼当地承办委员会主席:
贾明,西北工业大学

英文论坛宏观组主席:
黄光立,新加坡国立大学

英文论坛宏观组主席:
师伟,迈阿密大学

英文论坛微观组主席:
胡佳,俄亥俄州立大学、清华大学

英文论坛微观组主席:
秦昕,中山大学

中文论坛宏观组主席:
陈仕华,东北财经大学

中文论坛宏观组主席:
仲为国,北京大学

中文论坛微观组主席:
贺伟,南京大学

中文论坛微观组主席:
姜铠丰,俄亥俄州立大学、北京大学

专业发展工作坊主席:
赵雁飞,牛津大学

IACMR执行总监:
张玮,IACMR

联系我们

如对征文通知及会议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大会议程主席朱洪泉教授(david.zhu@asu.edu)。有关IACMR的问题,可咨询学会执行总监张玮(wei.zhang@gsm.pku.edu.cn)赵晓(iacmrmembership@pku.edu.cn)。关于大会赞助问题,请咨询承办委员会主席贾明(jiaming@nw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