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双年大会

IACMR 2023年双年会师资招聘活动邀请

为了给管理研究和教学领域的学者提供紧密合作的机会、为海内外商学院提供优质的服务,2023年IACMR第十届会议将继续为海内外商学院提供全方位的师资招聘服务!通过搭建这个信息交流平台,IACMR希望帮助学术、研究机构发布研究和教学人才需求,帮助他们发现并找到适合的人才。

IACMR双年会是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管理会议。第一届IACMR会议于2004年在北京举行,大约450人参会。参加者在接下来的几届会议中逐年增加,最近几年已经增加到1500余人。随着旅行限制的取消,我们预计2023年的香港会议将有1500-2000名学者参会者。 IACMR会议不仅吸引了来自中国顶尖商学院的学者,而且还有来自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和中东等地区的诸多学者参加。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招聘活动将有助于院校招聘到优秀海内外师资。

我们真诚地邀请各地的高校和研究机构参加大会的招聘活动,相信您能通过IACMR这个平台发现优秀的候选人。我们根据招聘院校的需求提供不同规格的招聘场地,包含承载30- 300人不等的“专用会议室”和“招聘中心洽谈桌”,具体类别和价格以及预定信息请参照网页

说明
专用会议室适合招聘院校举办招聘宣讲会或者招待会(如需举办招待会,需联系会务公司或者自行准备餐饮),也便于与应聘者单独面谈。每个规格的会议室数量都有限,先报先得。洽谈桌使用为期三天,适合招聘院校与应聘者面谈。院校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预定不同场地。

注意事项:
(1) 招聘会费用中包含一位工作人员会议注册费,凭证件入场;如需两名或两名以上工作人员,需从大会注册网站注册并缴纳会议注册费(200美元/人)
(2) 招聘院校需自行布置面谈现场,并请自行准备现场所需宣传材料。

点击这里进行招聘场地预定!

联系信息:
如果您有更多问题,请联系:iacmr2023@bonzameetings.comiacmrmembership@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