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2023年年会(2023年6月14-18日)

IACMR 2023大会详细议程公布!(欢迎下载PDF版日程)

尊敬的会员同仁,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2023年IACMR双年会议程现已在网上公布!我要衷心感谢我们的分论坛主席陈国立、陈志俊、迟巍、贾明、李宁、刘武、Hinrich Voss、岳庆媛和王鹤丽,他们的出色工作使得这个会议议程得以实现。

感谢各位提交论文并愿意参加会议和宣讲论文的作者!您可以在议程页面的左侧菜单中的“演讲者”部分单击您的姓名,或者搜索您的论文标题以获取您的会议信息,包括时间和地点(可能会有小幅度变化)。如果您的姓名、单位和照片等个人信息需要更新,请及时登录您的IACMR个人中心进行更改。

您也可以点击下方按钮下载PDF格式的日程,如有不同,请以线上日程为准。

此外,如果您有演讲,欢迎单击此处下载会议主题PPT模板以供您的演示使用。

IACMR团队和由黄旭教授担任主席的当地组织委员会(LAC)将继续努力以确保您在IACMR香港会议中的留下难忘、愉快的经历。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会议,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注册:https://eng.iacmr.org/2023-iacmr-conference-registration/

我们期待在6月的会议上见到您!

IACMR2023大会主席

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