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IACMR研究系列讲座第一期


演讲题目:实证主义vs.诠释主义:两种经典案例研究范式的比较与启示

演讲嘉宾:井润田教授(上海交通大学)
讲座时间:2020年6月24日 9:00- 10:15 am
讲座语言:中文
讲座入口:Zoom (我们会将研讨论文全文和Zoom会议ID及密码提前以邮件的方式发送报名参与讲座的听众)
报名方式:请点击此处免费报名本期讲座。(如果您尚未注册IACMR账号,报名之前您需要首先注册IACMR个人账号)
本期讲座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9日

主讲人介绍


井润田,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导,教育部长江青年学者,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首届中国管理学青年奖获得者,富布赖特基金访问学者,目前兼任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副主席兼2021年大会主席、中国管理学会(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组织与战略分委员会委员、《管理学季刊》期刊联席主编等学术职务。长期从事组织变革、领导行为等方面的研究,主持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五年来在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曾获得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管理的中国理论最佳研究奖,霍英东教育基金青年教师奖,美国管理学会Carolyn Dexter最佳论文提名奖、Emerald高度赞誉研究奖、四川省科技进步奖等奖励或称号。

关于IACMR研究讲座系列
IACMR研究讲座系列是基于Zoom平台开展的月度线上系列讲座。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IACMR会员链接到更多高质量的管理研究内容,特别是在这个因为疫情而交通受限的特殊时期。

主题:OB、HR、战略
日期: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三(北京时间)——请您提前预留时间
时间:根据演讲嘉宾所在时区确定
形式:75分钟线上直播(含Q&A), 录制视频上传IACMR优酷频道支持回放
研讨论文:我们会提前将研讨论文通过邮件发送给参会人员
语言:中文、英文每月轮替
报名条件:IACMR会员

如有报名问题,请联系IACMR北京办公室(iacmrbj@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