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IACMR双年会延迟一年举行

IACMR理事会一直密切关注着COVID-19疫情在世界各地的发展情况。虽然各国都在尽力控制疫情的蔓延,但是在未来几个月,国际旅行显然仍将受到严格的限制。目前,大家的首要任务是确保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减少社区感染的风险,并帮助您的学生应对疫情带来的连锁反应。上周,我们向参加大会投稿的会员征求了意见,根据大家的反馈结果,我们决定将大会的举办日期推迟一年:即从2020年6月推迟到2021年6月

所有已被2020年大会录用的论文、专题报告会提案和职业发展工作坊提案,都自动转为2021年大会录用稿件。在适当的时候,我们将会请您确认,您的论文是否还计划在2021年的会议上发表。在大会延迟的一年中,您可以将您的论文提交到其它会议。如果这样,请您告知我们,并请您届时根据收到的反馈意见,对您的论文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从而在2021年IACMR大会上展示您修改后的论文。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再次开放会议投稿系统,为明年大会征集第二轮的论文,系统开放日期及其它信息我们将会陆续通知。

另外,由宋照礼和刘武两位教授组织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管理的影响”的特别论坛,原先设定的2020年3月31日的截止日期也将延迟,我们随后会发布他们的最新决定。

我们预计明年大会召开的具体日期将和今年大致同期(2021年6月中下旬)。我们希望明年的会议地点依旧在西安,但是具体安排仍需进一步商议才能确定。

同时,我们也在考虑是否在今年10月份为年轻学者举办研讨会。这个计划的目的是方便已经有论文被大会录用的博士生和年轻教师,能尽早宣讲或讨论他们的论文,以便及时收集反馈意见,进行论文修改或完善。我们将会进一步评估举办该研讨会的可行性。

对于已缴纳今年大会注册费的参会者,我们将在4月5日之前进行全额退款。如果您希望将已缴纳的注册费继续用于2021年的大会注册,请于3月25日前告知IACMR北京办公室:iacmrbj@pku.edu.cn。

在目前形势下,我们对于在几个月后不能聚首西安,共同聆听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与教学理念,并与IACMR的新老朋友见面的事,感到十分遗憾。但是令人欣慰的是,一年后我们依旧可以交流、分享这些研究成果和学术观点,并与新朋旧友见面!我们深知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希望我们的这个决定至少可以使您更从容地安排自己的生活。目前我们只是暂缓了我们的计划、暂停了IACMR大会,一年后我们将迎来更精彩的一届大会!

祝您平安健康!

Ray Friedman
IACMR主席

井润田
2020年IACMR大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