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IACMR年轻学者发展系列讲座第十四期

IACMR · Wiley论文发表系列讲座

与R&D Management 期刊主编面对面——管理学期刊中的同行评审

主讲人:Alberto Di Minin (意大利比萨圣安娜高等研究学院, R&D Management Journal 联合主编)  ;肖青青(期刊出版经理,Wiley)
主持人:宋继文,利兹大学
时间:2022年10月18日(星期二 )15:00-16:30(北京时间)
语言:英文
会议平台:Zoom

讲座简介

主编Alberto Di Minin将会介绍在创新与技术管理领域领先的同行评审期刊R&D Management Journal,他将介绍这本期刊是如何在学术圈与产业界之间建立紧密的联系。同时,作为领先的管理学期刊主编,Alberto Di Minin教授讲从主编的视角出发,介绍作者在回复同行评审时的注意事项与技巧,帮助作者成功的发表管理学论文。

来自Wiley的资深期刊出版经理肖青青将介绍Wiley的管理学期刊阵容,并介绍科技期刊出版中的同行评审流程,从期刊出版实践角度为管理学领域作者在回复同行评审是提出建议。

R&D Management Journal是Wiley与研发管理学会(RADMA)共同出版的管理学期刊,旨在发表研发与创新领域的管理学研究,内容涵盖研究、开发、设计与创新的全部主题。2021最新影响因子为5.962,在JCR收录的全部155种商业类期刊中排名第60位,全部226种管理学期刊中排第77位。

议程

主讲人简介

Alberto Di Minin
意大利比萨圣安娜高等研究学院教授
R&D Management Journal联合主编

Alberto Di Minin是比萨圣安娜高等研究学院管理学教授。他研究的方向是创新管理,尤其是技术转让、开放式创新和新商业模式。Di Minin教授是R&D Management Journal的联合主编,并担任重庆大学伽利略研究所所长。Di Minin教授长期为意大利主要的财经日报Nòva del Sole 24 Ore分析并撰写有关意大利和欧洲创新生态系统的文章。同时,他是经合组织创新和技术政策工作组的意大利代表。

肖青青
期刊出版经理,Wiley

肖青青拥有七年的期刊出版经验,现负责Wiley中国人文社科类期刊的出版管理,并长期致力于在中国拓展社会科学类英文期刊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