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双年大会

IACMR 2023年香港双年会出版机构邀请

尊敬的出版机构领导:

您好!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第十届会议”。本届会议将于 2023 年6月14日至18日在中国香港举办,由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动荡中的全球化:中国与世界”。我们预计届时将有1800-2000名来自世界各地致力于中国管理学研究及教学的著名专家学者聚集一堂,共襄此次高水平学术盛会。

会议期间我们拟邀请 10 家知名出版社/学术期刊,展示其管理科学方面的书籍和其 他出版物,并发布管理科学最新出版信息。我们将为各出版社提供展示样书和宣传材料 的展位,以每个展位 12000 港币(约合人民币 10400 元)的价格收取参展费用,该费用中包含以下服务:

  • 一个展位(6月15-17日,三天) 
  • 一名参展机构代表的会议费
  • IACMR网页展示参展机构标志

这将是贵单位与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管理学者、学生和实践者建立深度关联的绝佳机会。 由于展位有限,我们将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安排展位。如果贵单位有参展意向,请填写下页的登记表,并在 2023 420日之前回复随信参展机构信息表给 connieling@hkbu.edu.hk,以便提前预订展位。具体参展事项,我们随后会与您联系。

致礼!

IACMR 2023 组委会


参展机构信息表

出版社/参展机构名称(展示在展台的完整名称):
地址:
联系人: 职务:
电话号码:
邮箱地址:

学会介绍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是一个旨在为对中国组织管理知识感兴趣的 学者、学生、管理者和顾问提供服务的学术组织,其主要目标是促进中国的组 织和管理研究。IACMR 的四个核心价值观是:追求卓越、灵感之源、学术责任和奉献精神。

IACMR 被公认为中国管理领域的权威、世界一流学术研究组织。自 2002 年成 立以来,IACMR 现已拥有来自近 100 个国家的超过 13000 名注册会员,迄今 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两年一度的学术双年会。IACMR 第十届双年会将于2023 年6月14日至18日在中国香港由香港浸会大学承办,我们在此邀请出版机构、期刊在本届大会参展。

IACMR 大会的主要特点
大会将为来自全世界从事管理研究的学者提供一个平台,供其报告和了解 中国情境下管理和组织研究的最新成果,尤其是新概念和新理论方面的探索。 大会收到了投稿论文等稿件共 800 余篇。持续五天的年会规模很大,第一天是多位知名教授围绕教学方法这一主题做的深度工作坊,接着三天为论文报告和 文章宣读,有主旨演讲讨论会、专题研讨会、论文宣讲和讨论会、圆桌会议 等;第四天是专门为有志于从事管理研究的年轻学者设置的专业发展论坛,将 邀请国际知名学者与年轻学者分享他们的研究经验和体会。大会多种形式的交 流活动共 140 余场,涉及主题广泛、讨论交流热烈,并能结交世界著名教授、学者,是管理界的一场国际盛会。

1. 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管理会议
IACMR 双年会是亚太地区最大规模的管理会议。第一届 IACMR 会议于 2004 年在北京举行,大约 450 人参会。参加者在接下来的几届会议中逐年增加,最近几年已经增加到 1500 余人。我们预计 2023 年的香港会议将有 1800-2000 名学者参会者。

2. 国际层面
IACMR 会议不仅吸引了来自中国顶尖商学院的学者,而且还有来自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和中东等地区的诸多学者参加。

3. 主题演讲嘉宾和期刊编辑
每届 IACMR 会议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会邀请 10-20 位世界级的主题演讲嘉 宾。每场主旨演讲都吸引 500-800 名观众。所有受邀请的主旨演讲嘉宾都是 管理研究领域的顶尖学者或顶级管理期刊的编辑,如ASQAMJAMRSMJOSJAP等。

4. 论文会议、研讨会、圆桌会议和专业发展工作坊
本届大会我们预计将有 90 个论文宣讲环节、12 个主题研讨会、48 个圆桌会议、20 多个专业发展工作坊和几个期刊沙龙。在过去的 20 年中,我们看到提交的论文质量有了显著提高。IACMR 会议已经成为亚洲乃至全球中国管理研 究学者、学生和从业者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5. 院校宣传和招聘
近年来,不少商学院和公司利用参与 IACMR 大会的机会,通过提供赞助、组织院校招聘活动或者招待会来宣传他们的学校/公司。IACMR 会议也成为诸多 商学院招聘教师的主要来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