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学会会议

2023年IACMR双年会审稿人邀请

尊敬的IACMR会员和朋友: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第十届双年会将于2023年6月14-18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由香港浸会大学承办。2023年大会的主题是“动荡中的全球化中国与世界”。IACMR双年会的目标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提供一个平台,共享中国情境下管理和组织研究的最新成果,尤其是本土化研究和创造性地探索新概念、新理论和实证研究方面的成果。IACMR致力于为有意推动中国管理研究发展的学者、学生、管理者和咨询者提供帮助。

近年来,IACMR双年会的投稿量增长迅速,我们预计 2023年会议会有800多篇投稿,同时我们更需要高质量的审稿人。作为本次大会的议程主席和各小组主席,我们邀请您成为大会的志愿审稿人,评审与您学术领域相同或相近的大会投稿论文。除了协助小组主席做出录用决定外,评审的目的也是为作者提供有效的反馈,以帮助他们提高论文质量。作为感谢,我们会在每个小组选出10位最佳审稿人并在明年的双年会上予以表彰。

大会投稿系统将于9月16日开放,10月24日投稿截止,随后审稿人将在11月1日—12月20日之间对论文进行评审。如果您有时间可为大会审稿,请按下面的方式在IACMR网站上注册,并选择擅长的研究领域,以便匹配合适的待审论文。每位审稿人最多评审四篇稿件(中文或英文)。

第一步:访问审稿人页面。如果您已经注册过IACMR会员,请直接登录您的会员帐号。如果您是首次使用IACMR会员账户,请点击“Create a Profile” 创建新的账号;

第二步:登录账户并更新您的会员信息之后,页面上将出现审阅人注册表单,请按照说明填写所有必要的信息并提交表格。

注册成为审稿人的过程中,您需要选择最感兴趣的主要研究领域(Research Field)和主题词(Topics),以便我们尽最大努力将您的研究领域与提交的论文相匹配。如果您是第一次做审稿工作,请访问网页了解如何做高质量论文评审工作的指南性文章。

我们十分敬重您的学术能力,如果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支持2023年大会,我们将十分感激!在此预先感谢您的帮助!如有问题,请联系我(沈伟): IACMR2023HK@asu.edu

我们期待明年6月与您在香港相见!

沈伟,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2023IACMR大会主席

英文论坛微观组共同主席:
陈志俊,上海财经大学;
刘武,香港理工大学

英文论坛宏观组共同主席:
Hinrich Voss,University of Bristol;
岳庆媛,哥伦比亚大学

中文论坛微观组共同主席:
迟巍,清华大学;
李宁,清华大学

中文论坛宏观组共同主席:
陈国立,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贾明,西北工业大学

专业发展工作坊主席:
王鹤丽,新加坡管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