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21年IACMR第九届会议师资招聘活动邀请

为了给管理研究和教学领域的学者提供紧密合作的机会、为海内外商学院提供优质的服务,2021年IACMR第九届会议将继续为海内外商学院提供全方位的师资招聘服务!通过搭建这个信息交流平台, IACMR希望帮助学术、研究机构发布研究和教学人才需求,帮助他们发现并找到适合的人才。

我们真诚地邀请各地的高校和研究机构参加大会的招聘活动,相信您能通过IACMR这个平台发现优秀的候选人。根据我们对以往各届大会的统计分析,海外学者所占比例超过参会总人数的30%,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招聘活动将有助于国内院校招聘海外师资。国内会员方面,超过60%的会员明确表达了参加招聘会的意愿,超过50%的会员来自“985”院校。与国外求职者相比,国内求职者对院校类型和所处地理区域的要求更加多样化。今年我们特设置大会APP,增加“云展厅”环节,供因疫情不能到现场的海外参会者浏览。

招聘活动服务内容:

(1) 大会期间为院校提供专场招聘会场地;
(2)大会期间为院校提供招聘面谈场地;
(3)为参加招聘院校在IACMR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职位招聘信息;
(4) 为参加招聘院校在2021年电子会刊APP“云展厅”中提供一个线上展位。

时间与场地安排:招聘会的时间为6月17日18:30-20:30,有以下表内两类场地可供选择:

场地类别费用说  明备  注
专用会议室(可容纳100人左右,共6间)12600元适合招聘院校举行招聘宣讲会10万元以上大会赞助单位免费
会议大厅会谈桌(会议大厅内共20个)7200元适合招聘院校与应聘者面谈 

付款方式

请您通过汇款的方式支付费用,汇款信息如下:
用户名:北京大学
收款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或营业室)
收款账号:0200 0045 0908 9131 151
备注:IACMR会议费
请您汇款后通知赵晓老师,以便我们去北京大学财务部认领该笔汇款。


专用会议室空间较大,类型分为阶梯教室(3间)和平面教室(3间)两种,平面教室内为移动桌椅,阶梯教室内为固定桌椅。适合院校举行推介会,也便于与应聘者单独面谈,但数量有限,先报先得,先后顺序以缴费顺序为准。凡有意向的院校,请于2021年5月10日前与大会组委会确认所需场地类型,5月20日前完成注册交费,并将院校介绍和职位招聘信息发送至iacmrmembership@pku.edu.cn,以便组委会落实招聘场地。

注意事项:
(1) 招聘会费用中包含一位工作人员注册费,凭证件入场;如需两名或两名以上工作人员,需从大会注册网站注册并缴纳会议注册费(1400元/人);IACMR为参会代表提供在会议期间午餐;
(2) 招聘院校需自行布置面谈现场,并请自行准备现场所需宣传材料。


联系信息:
如果您有更多问题,请联系iacmrmembership@pku.edu.cn咨询IACMR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

IACMR大会组委会
202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