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18年年会会议投稿和审稿系统

2018年武汉年会在线投稿系统已经开通!该系统开通截止到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日中午12时。您可点击这里开始投稿。为了保证您的投稿及时被大会审稿委员会收到并安排审稿,请您点击这里仔细阅读2018年大会征文启事中列明的投稿指南,并遵循说明进行投稿。

由于今年启用了新的网站和新的会议投稿系统,我请各位特别留意以下注意事项。

这个页面,请点击“论文作者登录”,然后使用您IACMR会员的用户名和密码【新网站7月份启用后,所有会员密码重置为:7777777(7个7);如果在此之后修改过,请用您最近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您最近申请了大会审稿人,也可用审稿人的用户名或密码登录。

登录后,请在banner下左侧的欢迎语之后点击“我要投稿”,然后就按照页面的指引,按步骤操作。投稿过程中,请注意以下事项:

1. “稿件类型”中有manuscript, Symposium 和 PDW 三类,论文投稿均选择“manuscript”,专题讨论会提案投稿选“Symposium”,职业发展工作坊提案投稿选“PDW”;

2. “论文研究领域”一栏,不是输入文字,而是点击右侧“浏览”,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先在最上面选择“学术领域一级分类”中的相应内容,然后才在下面对应的“学术领域二级分类”中勾选相应领域;

3. 在“上传稿件”页面,请在最上面一行末点击“浏览”,上传您的论文的PDF格式文件,请一定留意在上传前删去论文中任何作者信息。此页第一行以下内容请忽略;

4. 在“投稿确认”页面,检查所填写信息是否正确,最后点击“完成”,如果没有问题,下页就会显示“投稿成功”;

5. 稿件投稿后且在被送审之前,原则上允许作者对稿件内容进行修改,但作者信息不能修改,也不能增加作者。修改稿件内容,可以在“论文作者登录”之后的作者工作区的右上角,点击“Author Center”,然后在左侧“稿件查询”中进行操作。

根据以往的经验,最后三天左右投稿比较集中,容易造成网络拥堵及其他问题;而且仓促投稿,容易遗漏重要事项。为了避免最后时间投稿可能带来的各种问题,请您尽早完成在线投稿。

我们期待早日收到您的大会投稿,并希望您明年能到武汉美丽的东湖畔参加2018年大会!再次友情提示,投稿时间截至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 日中午12时。预祝投稿顺利!

张志学

2018 IACMR大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