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18年大会专业发展工作坊提案征集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第八届双年会

2018年6月13-17日,武汉

应对持续转型升级的挑战

投稿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6日中午12时

专业发展工作坊为研究者提供探讨共同议题的论坛。专业发展工作坊以教育性和信息交流为目的,通常采取互动和自由参与的形式。与会议学术议程不同,专业发展工作坊不需要参与者对某个共同主题作正式的论文报告。我们尤其欢迎与本次大会主题有关,即探讨“应对持续转型升级的挑战”的提案。我们也接受有关目前华人管理研究、研究方法(比如如何进行定量和定性研究)的提案、以及专业发展议题方面的提案,比如如何帮助年轻学者从事并发表有影响力的研究,或者探讨职业发展问题。我们也欢迎有关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方面的提案投稿,尤其是有创造性和新视角的提案。

如果您有关工作坊议题的想法,请联系专业发展工作坊主席、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沈伟教授(weishen@asu.edu)。希望您在动笔撰写提案全文之前,事先与沈伟教授通过电邮沟通(在投稿截止日期之前),告之沈教授您想要做什么。专业发展工作坊提案须在2017年11月26日中午12时之前投稿到会议网站,包括下列内容:

1. 专业发展工作坊名称

2.“主席”或“组织者”以及所有参加的报告人的全名和联系信息(用星号*在主席/组织者姓名旁标示),包括工作单位、职称(如副教授)、地址、电话和传真号码,以及电子邮件地址

3. 工作坊的目的(即学习目标)

4. 工作坊的内容

5. 拟参加者以及参加者的许可标准

6. 此专业发展研讨会的时间要求

投稿详细信息您也可以参考学会网站上的“2018年年会征文启事”,如您有任何关于“专业发展工作坊征文启事”的疑问,请发邮件至weishen@asu.edu,咨询工作坊主席沈伟教授。关于学会和2018年大会的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iacmrmembership@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