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18年双年会报名注册指南

2018年IACMR大会会议注册系统,请点击此处访问。

第一步:点击首页大图下的“会议注册

第二步:请注意不同类别参会者的不同登录方式

(a) 论文作者登录: 请使用先前注册的会议系统帐号登录

(b) IACMR注册会员: 请使用登录IACMR帐号的邮箱地址和密码登录

(c) 从未注册过IACMR: 请点击新用户注册钮,先转到IACMR官网的注册页面(如下图),注册成为IACMR会员,然后回到会议登录页面,用新注册的IACMR会员帐号信息登录。

第三步:登录后,再次点击大图下的“会议注册”,进入会议注册页面

请注意:

(1) 在“报告类型”中按实际情况选择:无论文、论文宣讲、PDW或专题讨论会;

(2) 在“会员类型“(普通会员、学生会员等)中选择适合的一项;

北京大学的师生,如果大会注册费由学校支付,请在此处选择“北大师生”这一类别。

(3) 完整填写所有带“*”的栏目

第四步:在“会议注册” 页面选择缴费币种(人民币或美元),并勾选是否需要6月14-17日三天午餐盒饭。请注意,此处选择了缴费币种后,随后无法更改,请慎重。

注册项目全部完成后,请点击“修改”按钮,提示小窗显示“修改成功,如果还有其他参会人员,您可以继续添加,如果没有,请点击提交按钮完成会议注册!” 如有需要,可点击“添加其他参会人员”,为家人或朋友注册(仅限非学术活动人员)。

下方将出现缴费人员及费用信息汇总,若无问题,可点击“提交”;否则,可点击“修改”进行操作。

第五步:在下一页“会务费支付” 页面选择支付平台(人民币支付请选“易支付”,美元支付请选PayPal),并填写所需发票信息,完成后点击“开始支付”。

第六步:通过“首信易支付”平台用人民币支付。如需用美元通过PayPal支付,可能需要首先在PayPal系统中注册一个账号,也可能可以直接以银行卡支付。

感谢您支持2018年IACMR大会!祝您注册顺利!

点击此处开始注册2018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