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17年研讨班注册和投稿系统

各位参会老师、同学:
符合“研究提案暨报名征集”条件的申请者,请按照下面步骤,在线报名投稿。由于学会网站和会议系统正在建设中,本次研讨班在线投稿系统为临时系统,投稿过程给您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

2017IACMR研究方法研讨班在线注册、投稿程序如下:

IACMR已注册会员:
1. 请点击这里,进入“2017年研讨班电子投稿系统”;
2. 进入系统后,请点击页面顶部“Registration”,重新注册(除姓、名,所有信息请用中文填写);

3. 注册成功后,请点击页面顶部“Abstract Submission”后,填写相应信息,填写完毕后请点击页面底部“Submit Abstract”,提交申请。之后,您可以使用在本会议系统内注册的email和密码,进行信息查询、缴费等。

IACMR未注册会员:
1. 请点击这里,在线注册成为IACMR会员;
2. 注册成功后,请点击这里,进入“2017年研讨班电子投稿系统”;
3. 进入系统后,请点击页面顶部“Registration”,重新注册(除姓、名,所有信息请用中文填写);
4. 注册成功后,请点击页面顶部“Abstract Submission”后,填写相应信息,填写完毕后请点击页面底部“Submit Abstract”,提交申请。之后,您可以使用在本会议系统内注册的email和密码,进行信息查询、缴费等。

如您在注册时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邮件到iacmrmembership@pku.edu.cn或电话至010-6275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