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16年年会师资招聘活动介绍

2016 IACMR双年会
中国杭州黄龙饭店

2016年6月15-19日

为了给管理研究和教学领域的学者提供紧密合作的机会、为海内外商学院提供优质的服务,继2014年大会举办师资招聘活动后,2016年IACMR大会将继续为海内外商学院提供全方位的师资招聘服务!通过搭建这个信息交流平台, IACMR希望帮助学术、研究机构发布研究和教学人才需求,帮助他们发现并找到适合的人才。

我们真诚地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校和研究机构参加大会的招聘活动,相信您能通过IACMR这个平台发现优秀的候选人。对于2016年大会,超过50%的海外会员表示将参加本次招聘会。根据我们对以往各届大会的统计分析,海外学者占参会总人数的37 % – 49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招聘活动将有助于国内院校招聘海外师资的努力。国内会员方面,超过67%的会员明确表达了参加招聘会的意愿,超过50%的会员来自“985”院校。与国外求职者相比,国内求职者对院校类型和所处地理区域的要求更加多样化。

感兴趣的院校,请于20163月31前向大会组委会确认是否参加招聘活动及预订的场地类型,并将院校介绍和职位招聘信息发送至组委会(iacmr2016@zju.edu.cn),以便组委会落实招聘场地,并将招聘信息尽早在招聘网站上发布;4月15前请通过大会官网进行招聘会注册和缴费。

有关师资招聘服务的问题和建议,请发送邮件至:iacmr2016@zju.edu.cniacmrbj@pku.edu.cn,联系IACMR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

IACMR 2016年大会组委会

2016年1月

2016 IACMR大会师资招聘服务方案

服务内容:

(1)大会期间为院校提供专场招聘会场地;

(2)大会期间为院校提供招聘面谈场地;

(3)为参加招聘院校在IACMR官网、2016年会议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职位招聘信息;

(4)为参加招聘院校在2016年会议会刊中提供一版招聘广告。

招聘活动时间与场地安排:

61618:00-20:30大会举办专场招聘会,有以下表内两类场地可供选择。专用会议室空间较大,适合院校举行招待酒会或推介会,也便于与应聘者单独面谈,但数量有限,凡有意向的院校,请尽早预订,先到先得。

场地类别 费用 说明 备注
专用会议室

200~250m2 (共4间)

12800 适合招聘院校举行招聘介绍会、招待会 10万元以上大会赞助商免费
会议大厅内会谈桌

(两大会议大厅内共40个)

6800 适合招聘院校与应聘者面谈

参会者须知:

(1)现场招聘会为本次大会的注册参会者提供免费服务,参会者需在网上进行注册、缴费(https://www.iacmr.org/v2/Detail.asp?id=788),以获得入场所需的参会证件;

(2)参加招聘的院校有两个免费参会工作人员名额,该两名人员需在网上进行会议注册,但无需缴费(https://www.iacmr.org/v2/Detail.asp?id=788),但两名以上工作人员在注册后,需缴费。只有进行会议注册后,方能获得入场所需的参会证件。参会工作人员在会议期间用餐自理,会议资料免费提供;

(3)招聘院校需自行布置面谈现场。如果您需要在会议现场摆放招聘信息广告、发放宣传材料,请自行准备。

联系信息:

感兴趣的院校,请于2016331前向大会组委会确认是否参加招聘活动及预订的场地类型,并将院校介绍和职位招聘信息发送至组委会(iacmr2016@zju.edu.cn),以便组委会落实招聘场地,并将招聘信息尽早在招聘网站上发布;4月15前请通过大会官网进行招聘会注册和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