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16年年会学生补贴评审结果

2016年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年会

中国杭州

2016年6月15-19日

截至2016年2月29日申请截止日,大会组委会共收到167份学生资助申请。随后,会务组于3月上旬发邮件给所有申请者,询问其导师的联系方式,共有 115位申请者给予了回复。经过与这115位导师确认申请者本人受资助情况,我们在评审时考虑了以下因素:(1)是否有导师资助;(2)所在院校地点;(3)向大会投稿情况,最终我们确定给予112位同学住宿或交通补助。

由于2015年底出台的相关财务规定,大会不得不削减开支,因此,本届大会资助金额低于往届。具体金额我们已单独发邮件通知受到资助的学生。请所有受资助的同学收到邮件后填写以下表格,提供相关信息,以协助我们办理后续的划款手续。

非常感谢所有支持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及2016年大会的所有同学!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

2016年年会学生补贴申请指南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将联合为参加2016年年会的120名学生提供参加会议的酒店和交通补贴。
酒店补贴

无论是海外或内地博士研究生(不包括居住在杭州的研究生),均可向大会申请酒店补贴,金额为800元人民币/人。该补贴将在大会现场以现金方式领取。获得补贴资格的学生须在大会报到时出示身份证或护照,方可领取现金。

我们强烈建议参会学生能合住酒店房间,这不仅能节省住宿费用,而且有利于学生之间增进了解和联系。有兴趣者可在酒店预订表格相关位置中注明。

交通补贴

该补贴仅资助海外博士研究生,补贴金额为最高每人2000元人民币。获得补贴资格的学生必须在大会报到时,出示护照和来中国大陆的机票,方可领取(需扣除个人所得税)。

资助标准

补贴将按竞争原则进行评定,在大会上有论文宣读或参与大会志愿者活动的IACMR付费会员(会员资格在缴纳会费后即可获得)的学生可优先考虑。尽管注册大会不是申请学生补贴的先决条件,但本补贴仅面向已交过大会注册费的会员发放。

申请补贴的学生必须在2016年2月29日前进行在线申请,评选结果将在2016年4月16日公布。

特别说明:
1. 每人得到的资助只能是酒店补贴或交通补贴中的其中一项。
2. 得到的资助只能由本人领取,不参会者不能由别人代领。

如有任何疑问请电邮至iacmrbj@pku.edu.cn

点击此处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