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10年年会学生补贴

学生补贴申请指南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2010年年会将为75名研究生提供参加会议的酒店和交通补贴。海外学生可以同时申请酒店和交通补贴,中国本土学生仅可申请酒店补贴。

酒店补贴

无论是海外或本土研究生,均可向大会申请酒店补贴,金额为1000元人民币/人。该补贴将在大会现场以现金方式领取。我们强烈建议参会学生能合住酒店房间,这不仅能节省住宿费用,而且有利于学生之间增进了解和联系。有兴趣者可在酒店预订表格相关位置中注明。

交通补贴

该补贴仅资助外海研究生。获得补贴资格的学生必须在大会报到时,出示来中国的机票,方可领取。补贴的最高金额为2000元人民币。

资助标准

两项补贴将按竞争原则进行评定,在大会上有论文宣读、参与大会活动以及具有IACMR会员资格的学生(会员资格在缴纳会费后既即可获得)可优先考虑。尽管注册大会不是申请学生补贴的先决条件,但本补贴仅面向已交过大会注册费者。

有兴趣申请补贴的学生必须在2010年2月28日前进行在线申请,大会将在2010年4月15日公布授予名单。

如有任何疑问请,请通过 iacmr@gsm.pku.edu.cn 与Selina Zhu 女士联系 

学生补贴申请系统已开启,请点此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