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组织管理研究

首届MOR论文发展工作坊(PDW)论文征集通知(第二轮)

2024615-16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国长沙
投稿截止日期:2024 年 月 30 

为更好推动《组织管理研究》(MOR)实现其使命,更好地促进学者发展本土理论、探索本土情境下有趣和有意义的管理现象和研究问题,IACMR和MOR将于2024年6月15-16日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首届MOR论文发展工作坊。

注册时间为6月15日上午。本次会议暨论文发展工作坊包括学术会议和论文发展工作坊平行论坛两个部分。6场论文发展工作坊平行论坛由MOR主编陈晓萍教授及5位副主编和资深编辑主持。我们鼓励所有IACMR会员,特别是学术型研究生/博士生和青年学者,积极投稿,踊跃参与本次会议。学术会议将由MOR(副)主编和资深编辑进行大会主题报告;论文发展工作坊平行论坛将对经过评审后接受的论文全文和详细版研究计划书进行深入讨论,这些接受的投稿将获得MOR编辑团队的详细指导反馈。

为确保每篇接受的投稿都能够获得详细反馈并进一步提升,本次论文发展工作坊计划接受论文和详细版研究计划书共计约20篇。同时,我们鼓励参会者将本次会议接受的论文或详细版研究计划书后续投稿至MOR发表。MOR计划为本次会议接受的投稿提供快速评审流程,并在符合MOR出版标准后及时发表。

会议投稿指南:

征文范围:

我们欢迎任何符合MOR期刊论文范围的投稿。投稿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管理、公司战略、创业精神、国际商业、家族企业以及技术和创新等。

投稿方式:

请于2024年4月30日之前将论文全文或详细版研究计划书发送至沈雅茜助理教授(yaxishen@hnu.edu.cn)完成投稿。会议将于2024年5月20日前做出录用决定。

稿件要求:

投稿既可以是完整版论文全文,也可以是详细版研究计划书。

(1)论文全文应为完整版论文,请按照以下MOR作者投稿指南准备稿件: 
https://www.cambridge.org/core/journals/management-and-organization-review/information/author-instructions/preparing-your-materials#fndtn-new

(2)详细版研究计划书a.字数应在5000字以内,并包含研究问题、简要的文献综述、学术观点和其他必要部分;对于量化研究,还应包含研究假设、目标样本、计划使用的测量工具和数据分析计划等;b.计划书投稿应包括完成论文全文的时间表,所有作者简洁版本的学术简历(五页以内),并突出作者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学术成就。

学术会议演讲嘉宾/论文发展工作坊主持人:

主席:
Xiao-Ping Chen教授(华盛顿大学)
微观:
Xiao-Ping Chen教授(华盛顿大学)
贺伟教授(南京大学)
李宁教授(清华大学)

宏观:
Eric Yanfei Zhao教授(牛津大学)
Zilin He副教授(蒂尔堡大学)
ShipengYan助理教授(香港大学)

会议投稿评审委员会:
主席:

贺伟教授(南京大学)
微观:
贺伟教授(南京大学)
张龙教授(湖南大学)
宏观:
Zilin He副教授(蒂尔堡大学)
ShipengYan助理教授(香港大学)

会议承办方组委会(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主席
:
杨智教授(院长)
执行主席:
张龙教授(工商管理系系主任)
执行秘书长:
曾薇副教授
沈雅茜助理教授
理事:
陆欣欣副教授
侍水生助理教授
姚柱助理研究员

会议住宿

协议价酒店(电话预定请告知酒店前台本次论文发展工作坊全名以获得协议价格)
尼尔森酒店:(可接待外宾)
距离会场约5.7公里
价格350元左右
电话: 0731-85529999(国内)、+86-731-85529999(国际)

其他附近酒店

湖南麓枫酒店(湖南大学店):(可接待外宾)
距离会场约1公里
价格: 220元左右
电话:0731-88311999(国内)、+86-731-88311999(国际)

通程麓山大酒店(岳麓山橘子洲店):(可接待外宾)
距离会场约2.2公里
价格: 250元左右
电话:0731-85863888(国内)、+86-731-85863888(国际)

维也纳国际酒店(长沙岳麓山滨江大学城店):(可接待外宾)
距离会场约2.3公里
价格: 300元左右
电话: 0731-82806888(国内)、+86-731-82806888(国际)

天穆大酒店:(只能接待国内嘉宾)
距离会场约1.2公里
价格: 200元左右
电话: 0731-8278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