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组织管理研究》资讯

首届 MOR 论文发展工作坊(PDW)论文征集通知

2024615-16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长沙,中国

投稿截止日期:2024 年 月 10 

为更好推动《组织管理研究》(MOR)实现其成为“关于中国和全球比较背景下管理和组织 相关研究的开创性见解的重要期刊”的使命,更好地促进学者发展本土理论、探索中国情境下的有趣管理现象和研究问题,IACMR和MOR将于 2024 年6月15-16 日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首届 MOR 论文发展工作坊。

本次会议暨论文发展工作坊第一天为注册日;第二天上午为学术会议Ω下午为论文发展工作坊,由MOR 主编陈晓萍教授及若干副主编和资深编辑主持。我们鼓励所有IACMR 会员,特别是学术型研究生/博士生和青年学者,积极投稿,踊跃参与本次会议。上午的学术会议将由 MOR 副主编和资深编辑进行大会主题报告;下午的论文发展工作坊将对经过评审后接受的论文全文和详细版研究计划书进行深入讨论,这些接受的投稿将获得 MOR 编辑团队的详细指导反馈。

为确保每篇接受的投稿都能够获得详细反馈并进一步提升,本次论文发展工作坊计划接受论文 和详细版研究计划书共计约 20 篇。同时,我们鼓励参会者将本次会议接受的论文或详细版研 究计划书后续投稿至MOR 发表。MOR计划为本次会议接受的投稿提供快速审查流程,并在符合 MOR 出版标准后及时发表。

会议投稿指南:

  • 征文范围我们欢迎任何符合 MOR 期刊论文范围的投稿。投稿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管理、公司战略、创业精神、国际商业、家族企业以及技术和创新等。
  • 投稿方式请于 2024 年 4 月 10 日之前将论文全文或详细版研究计划书发送至沈雅茜助理教授(yaxishen@hnu.edu.cn)完成投稿。会议将于 2024 年 5 月 10 日前做出录用决定。
  • 稿件要求投稿既可以是完整版论文全文,也可以是详细版研究计划书。 (1) 论文全文应为完整版论文,请按照以下 MOR 作者投稿指南准备稿件: https://www.cambridge.org/core/journals/management-and-organization- review/information/author-instructions/preparing-your-materials#fndtn-new. (2). 详细版研究计划书 字数应在 5000 字以内,并包含研究问题、简要的文献综述、学术观点和其他必要部分;对于量化研究,还应包含研究假设、目标样本、计划使用的测量工具和数据分析计划等;计划书投稿应包括完成论文全文的时间表,所有作者简洁版本的学术简历(五页以内),并突出作者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学术成就。

会议投稿评审委员会:

主席:
贺伟 教授 (南京大学)

理事:
张龙 副教授(湖南大学)

会议承办方组委会(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主席:杨智 教授(院长)

执行主席:
张龙 副教授(工商管理系系主任)

理事:
曾薇 副教授
陆欣欣 副教授
沈雅茜 助理教授
侍水生 助理教授
姚柱 助理研究员

会议住宿

住宿等相关信息将在后续详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