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大会6月14日至16日学术议程(初步)

在大会议程主席和各小组主席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大会的初步日程现已予以发布,请访问会议系统网页,浏览大会6月14日至16日的学术议程,并请论文报告人与分会场主持人/协调人核查分会场内各自的论文与作者信息是否正确

即使我们先前已经做了初步的时间冲突检查,但仍有极少的可能您的两场论文宣讲/圆桌论坛活动可能产生时间冲突。如有此情况发生,请您先与您的合作者协商,以便能分别出席一个分会场的活动;但如果实在无法解决,请联系我们(邮箱:iacmrbj@pku.edu.cn;电话:010 62758824)。

在此提请您的注意,我们只会因为时间冲突而调整分会场安排,但不会为了某位作者的偏好或其他原因而调整日程,因为一场分会场活动的调整,有可能造成另一场活动的时间冲突,所以我们尽可能减少日程的调整,请您理解。

应大多数作者的要求,学术议程只发布论文摘要信息。对某篇论文感兴趣者,可以通过点击论文题目,了解文章摘要以及通讯作者的邮箱地址,如果需要,可以向作者索要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