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会员服务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诚聘海内外人才

厦大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诚聘
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创新与创业领域
副教授、助理教授

一、学院简介: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厦门大学管理学科历史悠久,早在厦门大学创建之初就成立了商学部。自创立开始,厦门大学就以“世界之大学”为目标,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积淀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追求卓越的教学科研氛围;秉持“独是师资一项,最为无上第一要切”“以诚挚待教师,又以优俸酬其劳”的理念,践行了“广纳群贤、人尽其才”的传统。百余年过去,厦门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居国内一流、在国际上有广泛影响的综合性大学,是从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理想学府。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始终秉持校主陈嘉庚先生的爱国精神和“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百年来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十大商学院之一。厦门大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2013年教育部第三轮学科评估中位列全国第五,在2017年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类学科,在2022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位列全国第四。2019年厦门大学经济学与商学进入ESI全球前1%行列。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是全球1%同时获得EQUIS、AACSB和AMBA三项国际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肩负“研究高深学问、养成专门人才、阐扬管理文化、致力社会进步”的学院使命,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正向着“成为中国商学院中世界知名、国内一流、最具特色的南方之强”的学院愿景砥砺奋进。

二、应聘要求:

(一)副教授岗位:已取得博士学位,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有正式科研职位经历。
(二)助理教授岗位:海内外优秀博士或出站博士后,具有优秀的教育背景、良好的科研潜力与较强的教学能力。

三、应聘方式:

请将以下申请材料发送至bobo115849@xmu.edu.cn (联系人:付老师),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人姓名+应聘研究领域+应聘岗位”。后续将以线上面试、线下邀请校园访问等方式进一步交流。

1. 个人简历(从大学至今,时间不间断);
2. 充分反映申请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代表性论著及论文、工作论文等;
3. 3位国内外同领域专家的推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