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会员服务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职招聘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在以下学术领域,诚邀海内外杰出学者加盟。学院为:战略管理、创业管理、组织行为、人力资源、国际商务、市场营销等领域提供:助理教授(讲师)、副教授、正教授多种教职机会。申请人需要接受过良好的学术训练,并有能显示其学术研究水平的有力证据,并需要在入职前获得博士学位。

华理商学院位于上海市徐汇区,这里同样也是聚集了上海最优秀中小学教育的文教区。作为中国的知名商学院之一,华理商学院正式成立于1990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学院现有160余位专职教师,设有11个本科专业、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以及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含工商管理)。学院与全球(含港台地区)的55所著名高校开展学术教育交流和合作项目、学生互换交流(双学位)和中外MBA合作项目。

学院多年来致力于高水平的教学和科研。在过去的五年里,学院教师的研究成果发表在众多的国际知名和顶级学术期刊,并成功获得数十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研究资助。学院在下一个五年将进一步快速发展,因此衷心邀请海内外有识之士加盟。

学院目前特设师资发展基金,对上述岗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尤其对已经在学术上有较高建树的国内外学者提供优厚待遇,包括基本年薪、科研基金、住房补贴,以及其他相关支持。学院对加盟的青年老师,将启动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并给予相关的资源和财力支持。

有兴趣的学者,可以发送:申请信、个人简历、两篇最近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并安排两封推荐信发至华理商学院联系人,工商管理系秘书杨蕊女士gsx@mail.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