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关于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第九届会议全面转为线上召开的通知

尊敬的IACMR会议参会者

您好!

IACMR理事会一直密切关注着COVID-19疫情的发展情况。最近反复并局部扩散的国内疫情状况尚不明朗,同时我们也受到来自西安当地疫情防控的压力。为了广大会员的健康和安全,我们经过慎重讨论,不得不在大会即将开幕之时做出艰难的决定:将原本定为在西安召开的线上线下混合的IACMR2021双年会改为全部线上进行

在此,我们提醒您请尽快取消前往西安的行程安排,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深切的歉意。

我们希望中文环节汇报的会员依然可以在线参会。即便是在线会议,我们仍在大会里包含了丰富的宏观和微观议题,以及众多世界知名的主题演讲嘉宾。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您在线体验到一场充满学术思想碰撞和学习交流的大会。

为了帮助我们尽快确定大会议程,如果您不便线上参会,或者您希望撤稿,请在北京时间6月8日23:30 之前通过填写本问卷告知我们。

如若没在以上时间内收到您的回复,我们会默认您将以线上方式参会。

改为线上会议之后,我们将通过集成网页的方式把所有中、英文议程整合在线上参会网页(稍后通知),注册参会者可以通过登录帐号(IACMR会员邮箱),点击议程主题轻松跳转WebEx软件加入会议。在此之前,请您提前在电脑端下载WebEx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我们将会在接下来几天向所有演讲者和参会者发送测试邀请链接,方便您提前熟悉该软件的使用。未注册大会的参会者,欢迎您通过访问大会注册网页,注册参加在线会议。

目前,我们将投入主要精力在线上会议的筹备中,会后我们将统一为各位线下转线上的参会者办理退还会议费差价,非常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在目前形势下,我们对于十天后不能聚首西安、与IACMR的新老朋友线下见面感到十分遗憾。但是令人欣慰的是,我们依然可以相聚在网络上,与大约1200名会员一起,便捷地聆听与分享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与学术思想!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并祝您平安健康!

Ray Friedman
IACMR主席

井润田
2021年IACMR大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