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每月简讯》2013年9月

Monthly Briefing
每月简讯 2013年9月刊
预祝大家国庆愉快!阖家欢乐!

The Monthly Briefing is in Chinese and mainly for the Chinese-speaking members. We have the English version of quarterly Newsletter dedicated to our international membership. The main news and contents of Monthly Briefing will be translated and included in the Newsletter.

目录    Content
  • 学会简讯
    IACMR News Updates
  • 会员活动信息
    Members’ Activities
  • CMI月月看
    Monthly CMI Online
  • 会员风采录
    Members’ Profiling
  • 会员回声
    Feedback from Members
  • 业内动态
    Info from Management Field
  • 投稿信息
    Your Input Welcomed

本期概览

  • 2014年IACMR北京年会投稿系统已开启
  • 2013年8月IACMR年度工作会议在奥兰多举行
  • 2013会员需求调查活动正在进行中
  • 会员风采录:
    姚小涛:西安交通大学
重要提示:

烦请所有会员,特别是有效会员及时更新个人注册信息,包括院校信息、职位和邮寄地址。以确保所有会员信息更新及时有效, 并能让学会最新一期《组织管理研究》和其他免费刊物顺利邮寄到每个需要纸质会刊的会员手中。

学会简讯    IACMR News Updates
1. IACMR2014北京年会投稿系统已开启,敬请大家登陆网站进行在线投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13年10月18日,烦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踊跃投稿。本次会议主题为:立足中国实践,创新管理理论。本次大会的目标是为来自全世界从事管理研究的学者提供一个平台,供其报告和了解中国情境下管理和组织研究的最新成果,尤其是新概念和新理论方面的探索。会议详细 资讯敬请浏览会议网站。

2. 2013年IACMR全体理事会议和年度工作会议8月11日在美国奥兰多举行,详见网页的报道与图片。

3. 会员需求调查问卷推送。对会员需求的调查我们之前在会员联络员中小范围开展过,很多联络员都为我们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观点和建议。本次比较系统的调 查问卷从调查问题上更加一目了然,我们希望通过这份详尽的调查问卷,收集近期会员及非会员【有兴趣的学生,教师等】对学会相关项目和服务的意见、建议及新需求,收集反馈分析评估后,这些资料不仅可以指导我们对现有项目和服务进行相应调整和改进,也会启发我们开拓新的项目,打造新的平台,切实为管理学研究领域的各界人士解决问题、整合资源。希望您能配合我们完成,并尽快反馈给我们。请点击链接,下载问卷,填写后反馈给本邮箱 。

会员活动信息     Info about Members’ Activitiee
学会十月份将举办两次与《美国管理学会学报》(AMJ)编辑面对面沟通的会员活动,分别安排在10月10日北京大学和10月18日浙江大学,邀请的嘉宾有AMJ新任编辑Gerry George教授、AMJ编委会成员Brad Kirkman教授、Sara Rynes教授和学会创始会长徐淑英教授,请大家点击相应活动链接,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踊跃报名。
研究天地    Research Information Sharing
北大经管类图书推荐:企业的非市场环境与非市场战略——企业组织竞争的视角 (光华书系•教材领航)。 点此了解详细内容。
CMI 月月看    Monthly CMI on line
《中国管理新视野》(Chinese Management Insights)2013年9月号刊即将出版,如需浏览纸版刊物,请联系刊物责任编辑颜丽老师(CMI-editor@pku.edu.cn ),点此浏览CMI以往各期刊物网站。
会员风采录    Members’ Profiling
本期会员风采录将分享西安交通大学的姚小涛教授的最新资讯。
会员回声    Feedback from Members
本期会员回声由西安交通大学的张喆老师提供,张喆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入会后的心得体会,敬请大家在学会网页“会员回声”栏目中浏览文章“绿色希望”。
业内动态    Information from Management Field
1. 2013 SMS亚特兰大会议-Strategy Research on Emerging Economies,9月26日,美国莱斯大学
2. 2013 中山大学商学院国际管理论坛,12月7-8日,中山大学,中国广州。
3. The First HR Divisio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14年6月15-16日,中国北京。
投稿信息    Your Input Welcomed
本期我们要感谢西安交通大学的张喆老师对本期月简讯供稿。如需投稿,请您根据月简讯网页投稿介绍, 将信息发至: iacmrmembership@pku.edu.cn 。投稿截止日期为2013年10月15日。
IACMR中国办事处 │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501-505室 │  电话/传真:0086-10-6275 8824 │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