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会员服务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厦门大学(Xiamen University),简称厦大(XMU),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2017年,厦门大学入选国家公布的A类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Xiamen University Malaysia)是第一所中国名校设立的海外分校,致力于建成一所具有卓越全球视野、教学与研究一流并融合多元文化的校区。校区所在的大吉隆坡地区是东南亚最发达的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适合外籍专家工作与生活的地方。

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现面向全球诚挚邀请优秀学者加盟(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共同构建多元化、充满活力的师资团队。

基本要求

  1. 拥有或即将获得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2. 有志从事学术研究,有潜力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和申请相关领域的外部研究经费
  3. 有一定的教学经验,能用英文高质量教授本科生和/或研究生课程
  4. 能指导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论文和研究项目
  5. 优秀的英文沟通能力
  6. 有意愿和能力服务于学校社区的发展
  7. 能够承担适当的行政工作
  8. 能与教职员工、学生合作交流,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教学/研究领域

会计、中国商业或经济研究、商业伦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公司治理、数字营销、运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创业与创新、电子商务、商业数据分析、战略管理、数字经济、计量经济学、金融计量学、银行学/投资银行、国际金融、金融工程、金融科技、风险管理、其他相关领域

薪酬待遇

年薪:参照中国与马来西亚高校,提供与应聘者资历相符的薪酬
假期:除马来西亚法定节假日外,另外享受21天带薪年假
住房:可申请校内或校外宿舍,享受住房补贴
空间:配备独立办公室
医疗:享受员工医疗保险
交通:国际员工享受一年两次家乡往返吉隆坡的经济舱机票
经费:可申请校内科研启动经费,并支持申请中国/马来西亚以及国际相关科研基金项目

如何申请

申请者可将申请材料发至邮箱:recruit_academic@xmu.edu.my,邮件主题必须注明:姓名-相关学科-申请职位-预计加入时间。申请材料必须包含:

  1. 详细个人中英文简历(注明作者列表、期刊收录与分区等信息)
  2. 申请信(注明招聘信息来源)
  3. 学术资历相关证明,包括本、硕、博各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成绩单等。
  4. 3-5篇代表作全文(若有,请提供)
  5. 近3年学生教学测评(若有,请提供)
  6. 至少2位学术推荐人

补充说明

  1. 感谢所有投递简历的申请人,只有入选的申请者才会接到通知。
  2. 预计加入时间为: 2月或4月或9月。
  3. 招聘信息全年有效,招满为止。
  4. 欢迎登陆学校网站http://www.xmu.edu.my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