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专业发展工作坊提案征集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第九届双年会
2020年6月 17-21日,西安
 投稿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中午12时

IACMR第九届双年会明年六月将在西安举行,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共同承办。承蒙各位会员的长期支持,在10月17日论文投稿截止日,我们共收到了860多篇论文和专题讨论会提案的投稿,再次刷新了大会投稿记录!在此,我们向广大会员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谢!

除了学术议程中的论文宣讲专题讨论会,大会最后一天的6月21日将举行专业发展工作坊 (PDWs)。在此,我们邀请会员们提交专业发展工作坊的提案,有关内容与要求如下。

专业发展工作坊为研究者提供探讨共同议题的论坛。专业发展工作坊以教育性和信息交流为目的,通常采取互动和自由参与的形式。与会议学术议程不同,专业发展工作坊不需要参与者对某个主题做正式的论文报告。我们接受有关目前华人管理研究、研究方法(比如如何进行定量和定性研究)的提案、以及专业发展议题方面的提案,比如如何帮助年轻学者从事并发表有影响力的研究,或者探讨职业发展问题。我们也欢迎有关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方面的提案投稿,尤其是有创造性和新视角的提案。

如果您有关于工作坊议题的想法,请联系专业发展工作坊主席、香港大学的唐翌教授(msytang@hku.hk)。如有需要,您可在动笔撰写提案全文之前,与唐翌教授通过电邮沟通(在投稿截止日期之前),告之唐教授您想要做的工作坊内容。专业发展工作坊提案须在2019年11月21日中午12时之前投稿到会议系统中的PDW Track,或者在登录会员帐号后,点击上方导航栏中的“Profile Home”,然后点击页面上的“PDW Submissions”,按说明投稿。提案应包括的内容请参考学会网站上的“2020年年会征文启事”,如您有任何关于专业发展工作坊提案方面的疑问,请发邮件至msytang@hku.hk,咨询工作坊主席唐翌教授。关于学会和2020年大会的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iacmrbj@pku.edu.cn。

井润田
2020年IACMR大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