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21年IACMR第九届年会出版机构邀请

IACMR诚挚地邀请您参加“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第九届会议”,本届会议将于2021年6月16日至20日在西安举办,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系、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等多所院校共同举办,会议主题为“培育中国的企业家精神”。届时将有众多来自各地致力于中国管理学研究及教学的著名专家学者线上、线下聚集一堂,共襄此次高水平学术盛会。

此次大会将邀请在中国管理研究领域世界顶尖的数位学者参加,参会人员主要为管理领域的学者、大学教师和博士研究生等。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所有中文活动和开、闭幕式、大会主题演讲等将在现场举办,英文论文宣讲、圆桌讨论等环节在线上进行。

会议期间我们拟邀请15家知名出版社,展示其管理科学方面的书籍和其他出版物,并发布管理科学最新出版信息。我们将为各出版社提供展示样书和宣传材料的展位,以每个展位人民币5200元的价格收取费用,该费用中包含以下服务:

一个展位 (2米 x 3米)
一名参展机构代表的会议费
 大会会刊中半版广告(或大会APP中一页广告)
大会网站展示参展机构标志


支付方式

请您通过汇款的方式支付费用,汇款信息如下:


用户名:北京大学
收款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西区支行(或营业室)
收款账号:0200 0045 0908 9131 151
备注:IACMR会议费
请您汇款后通知赵晓老师,以便我们去北京大学财务部认领该笔汇款。


展位示意图

由于展位有限,我们将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安排展位,先后顺序以缴费顺序为准。如果贵出版社有参展意向,请填写下页的登记表,并在2021年5月10日之前回复邮件给赵老师(iacmrmembership@pku.edu.cn),以便提前预订展,并与5月20日前完成汇款。具体参展事项,我们随后会与您联系。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
2021年04月22日


出版社/参展机构名称:
地址及邮编:
联系人:                                              职务:
电话号码:                                                                               
邮箱地址:
参展机构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