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视频)Raymond A. Friedman: 真实事件的实时研究—社会背景的重要性

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FBR

2020年5月9日,针对“新冠疫情与商业研究”专题,FBR举办了在线论文发展工作坊。著名管理学学者,来自美国范德堡大学的Raymond A. Friedman教授,为与会者做了题为“真实事件的实时研究——社会背景的重要性”的演讲。在此奉上Friedman教授主题演讲的全程视频,与读者分享。

请点击:Ray A. Friedman: Researching Real Events in Real Time-When Social Context Matters 观看完整视频

FBR是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在海内外同时出版发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承办的英文管理学类学术期刊。本刊获得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2019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在参选的六千多种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中排第34名;在英文人文社科期刊中排名第4,在英文管理学类期刊中排名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