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20年年会出版机构图书展览活动

第九届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年会
2020617 – 21日,西安

会议期间我们拟邀请15家左右国内外知名出版社,展示其管理科学方面的书籍和其他出版物,并发布管理科学最新出版信息。我们将为各出版社提供展示样书和宣传材料的展位,以每个展位人民币5000元的价格收取参展费用,该费用中包含以下服务:

·一个展位 (2米 x 3米)
·一名参展机构代表的会议费(不含会员费);额外参展工作人员注册费为每人1400元
·大会会刊中半版免费广告
·大会网站上展示参展机构标志

由于展位有限,我们将本着“先到先得”的原则安排展位。如上所述,本次年会为参展机构免费提供半版彩色会刊广告,若要刊登整版广告,需另付1500元。同时也欢迎未能参展的机构刊登会刊广告,彩色A4整版(1页)人民币3000元,半版(1/2页)人民币1500元。

如果贵出版社有参展意向,请填写下页的登记表,并在2020年3月15日之前回复邮件iacmrmembership@pku.edu.cn,以便提前预订展位。具体参展事项,我们随后会与您联系。

参展机构信息表

出版社/参展机构名称:
地址及邮编:
联系人:                                    职务:
电话号码: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