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陈晓萍教授被任命为MOR候任主编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任命华盛顿大学商学院组织管理学Philip M. Condit讲席教授陈晓萍为《组织管理研究》 (MOR)候任主编。陈晓萍教授将于2022年1月上任,任期四年。

陈教授在学术领域颇有建树,是美国管理学会院士和美国心理学会院士。她曾担任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OBHDP)的主编(2010-2016),同时是中英文双语期刊《管理视野》(Management Insights)的创始主编及现任主编。 陈晓萍曾担任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主席(2006-2008),美国华盛顿大学福斯特商学院副院长(2016-2020)。她曾在中外众多知名大学和公司做过主题演讲。陈教授在浙江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获得博士学位。

MOR主编选拔委员会十分赞赏陈晓萍教授的学术知识、编辑经验和对中国管理的深刻理解,并相信MOR会在她的领导下蓬勃发展。

同时,我们要感谢MOR现任主编Arie Lewin教授持续有力的领导。Arie Lewin教授担任MOR主编工作8年以来,兢兢业业,现在还有一年多将结束任期。陈晓萍教授将在Arie Lewin主编的工作以及徐淑英教授作为创始主编所做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带领MOR向前发展。与此同时,我们感谢MOR的出版商剑桥大学出版社对MOR一贯的支持。 

Ray Friedman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主席

MOR 主编选拔委员会
樊景立,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Ray Friedman, 范德堡大学 (委员会主席)
Michael Hitt, 德克萨斯A&M大学
井润田, 上海交通大学
李绪红, 复旦大学
梁能,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Chris Marquis, 康奈尔大学
徐淑英, 圣母大学
张志学, 北京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