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19年AoM年会期间IACMR会议与活动

与往年一样,IACMR将利用AoM年会的机会,在波士顿组织一系列的IACMR活动。以下活动安排在2019年8月11日周日。欢迎所有IACMR会员与我们共进美食、美酒、增进友谊!

活动1:IACMR-RRBM管理责任研究颁奖典礼
时间: 下午4:30-6:00
地点: 波士顿喜来登酒店,独立西厅

IACMR-RRBM奖是为了表彰杰出的学者,他们运用可靠的研究方法和可信的结果,帮助解决当今重要的商业与社会问题。今年和去年的获奖者都将在颁奖典礼上受到表彰。几位获奖者将在颁奖典礼上讨论他们的研究,并回答您的问题。我们希望这个奖项能够鼓励更多具有高社会影响力和可靠研究支持的成果。

活动2: IACMR商务会议
时间: 下午6:00-6:30
地点: 波士顿喜来登酒店,独立西厅
会议将介绍学会的最新发展,包括年会筹备的最新进展、我们的期刊(MOR)和理事选举的结果。IACMR欢迎会员就学会的发展反馈意见和提出建议。

会议期间,我们将表彰梁觉博士论文奖的获奖者,该奖项为博士研究生为撰写论文收集数据提供资助,同时纪念心怀博士生教育的梁觉教授。

活动3: IACMR/MOR/GSM联合接待
时间: 下午6:30-8:00
地点: 波士顿喜来登酒店,房间: Back Bay Ballroom B

IACMR/MOR和IACMR2020年双年会的主办学校将联合举办招待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作为2020年IACMR大会的主办院校,将与我们共同出席招待会,欢迎您参加2020年的西安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