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20年IACMR西安年会审稿人邀请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第九届双年会将于2020年6月17-21日在西安举行,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共同承办。2020年大会的主题是“培育中国的企业家精神”。IACMR双年会的目标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提供一个平台,共享中国情境下管理和组织研究的最新成果,尤其是本土化研究和创造性地探索新概念、新理论和实证研究方面的成果。IACMR致力于为有意推动中国管理研究发展的学者、学生、管理者和咨询者提供帮助。

近年来,IACMR双年会的投稿量增长迅速,我们预计 2020年IACMR西安会议会有800多篇的投稿,同时我们更需要高质量的审稿人。作为本次大会的议程主席和各小组主席,我们邀请您成为大会的志愿审稿人,评审与您学术领域相同或相近的大会投稿论文。除了协助小组主席做出录用决定外,评审的目的也是为作者提供有效的反馈,以帮助他们提高论文质量。

大会投稿系统将于9月16日开放,10月16日投稿截止,随后审稿人将在10月20日—12月20日之间对论文进行评审。如果您有时间可为大会审稿,请按下面的方式在IACMR网站上注册,并选择擅长的研究领域,以便匹配合适的待审论文。每位审稿人最多评审四篇稿件(中文或英文)。

第一步:访问页面https://www.xcdsystem.com/iacmr/forms/index.cfm?ID=QW6BDsj,并作为首次用户创建一个帐号,然后退出

第二步:重新打开页面https://www.xcdsystem.com/iacmr/forms/index.cfm?ID=QW6BDsj,并以已注册用户的身份登录您新注册的帐户,页面上将出现审阅人注册表单,请按照说明填写所有必要的信息并提交表格

注册成为审稿人的过程中,您需要选择最感兴趣的主要研究领域(Research Field)和主题词(Topics),以便我们尽最大努力,将您的研究领域与提交的论文相匹配。(另外,我们在网页https://www.iacmr.org/english.php?c=category&catid=98上提供如何做高质量论文评审工作的指南性文章,如果您感兴趣,也可以浏览。)

我们十分敬重您的学术能力,如果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支持2020年大会,我们将十分感激!在此预先感谢您的帮助!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井润田):jrt_iacmr@acem.sjtu.edu.cn

 

2020年IACMR大会主席: 井润田,上海交通大学
英文论坛微观组共同主席:宋照礼,新加坡国立大学;李福荔,西安交通大学
英文论坛宏观组主席:朱洪泉,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中文论坛微观组主席:龙立荣,华中科技大学
中文论坛宏观组主席:陈凌,浙江大学
专业发展工作坊主席:唐翌,香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