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20年年会承办院校与所在城市

2020年第九届IACMR大会将于2020年6月17-21日在西安举行,将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承办,主要会议场址为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辅以邻近两家酒店:西安临潼悦椿温泉酒店与雅致东方酒店。

西安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长安自古帝王都,其先后有西周、秦、西汉、新莽、东汉、西晋、前赵、前秦、后秦、西魏、北周、隋、唐13个王朝在此建都。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分别是:秦始皇陵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兴教寺塔。 另有西安城墙钟鼓楼华清池终南山大唐芙蓉园陕西历史博物馆碑林等景点。西安也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拥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7所“双一流”建设高校。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于2014年5月28日落成,是作为北京大学落实“一带一路”国家倡议,支持中国西部社会经济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将依托北京大学的优势,借助北大的优秀师资和服务团队、国际网络、校友资源,并借助当地各级政府和企业的支持,逐步成为西部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为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国家确定为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学校。2017年入选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8个学科入选一流建设学科。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12月恢复重建,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2011年,学院正式获得AACSB国际认证,2016年通过AACSB维持认证。

大会主要会址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位于临潼区,距兵马俑博物馆仅二十分钟的车程,欢迎国内外学者积极参会,共襄盛会,并领略千年古都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