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 灵感之源 • 学术责任• 奉献精神

新闻资讯

2010年年会书展及出版商信息

已确认的出版商名单:

1. Wiley Blackwell
2.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Limited
3. 北京大学出版社
4. 北京新曲线出版咨询有限公司
5. Interpretive Simulations
6. 《中国工商管理研究前沿》
7. Edward Elgar Publishing Limited

 

感谢国内外出版商对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的一贯支持!IACMR2010年年会仍然有书展活动。欢迎参加!

2010年IACMR年会书展参展费用为每个展台人民币6000元,其中包括展位费和一名出版商代表的会议费(不包括会员资格)。如

果出版商有一名以上的代表参加会议,须以普通参会人员身份进行会议注册、交费。

所有出版商代表均须进行网上注册。请点击此页面左边 “会议注册”进行注册;预定展位则需填写、提交出版商登记表并按照表中的交费信息进行交费。

 

    请注意:今年只有6个展位。我们将按照先交费、先得展位的原则分配展位。请您尽快预定展位。请务必在4月15日前支付参展费。书展相关信息咨询,请发邮件至:iacmr@gsm.pku.edu.cn,联系朱峰女士。